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如何強制打開GOOGLE.COM瀏覽器

因應GOOGLE的在地化,不管你是在哪個國家用GOOGLE.COM搜尋關鍵字,搜尋出來的結果GOOGLE會以你在當地的國家IP位置顯示當地國家的廠商呈現在你面前,但是有時候你很想強制用GOOGLE.COM去做搜尋關鍵字的部份,那該怎麼辦呢?目前有一種方法讓你可以強制用GOOGLE.COM做為你的搜尋引擎,不會再出現你自己國家的廠商.從以下的設定後,你就不用每一次搜尋後就要到右下角點GOOGLE.COM了.
首先,我們在GOOGLE瀏覽器裡找出有一個設定,請點進去
請把滾輪往下拉找到"搜尋"這個地方有一個"管理搜尋引擎"
接下來你會看到這個畫面,然後把滑鼠滾輪拉到最下方,你會看到最下方有3個框框
請再新增搜尋引擎框裡輸入"Google NCR“,然後在關鍵字框輸入"Google NCR_“再來就是在網址框裡輸入"https://www.google.com/search?q=%s&pws=0&gl=us&gws_rd=cr"
3個框框都輸入好了之後請按完成!然後就會出現以下的頁面,記住一點要把它設為預設值喔!
完成畫面,日後就不用每次搜尋每次都要到右下角點google.com來搜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