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網站管理員工具搜尋分析和 Analytics (分析)搜尋引擎最佳化報表數據有何不同

上次在幫客戶做分析時,客戶問我為什麼google網站管理員的搜尋分析及google analytics搜尋引擎最佳化報表數據怎麼不一樣,之前在研究google analytics的時候我那時記得有這東西的存在,於是我就把我記得的跟客戶大概解釋了一下.回公司後我又上網找了一下google的說法,好家在沒跟客戶解釋錯誤.
下面是我整理出google的說法
字詞Analytics (分析) 用法「網站管理員工具」用法
曝光同時用於 AdWords 曝光和 Google 搜尋曝光只用於 Google 搜尋曝光
點擊同時用於 AdWords 點擊和 Google 搜尋點擊只用於 Google 搜尋點擊
平均排名Google 搜尋結果中的平均排名Google 搜尋結果中的平均排名
點閱率簡稱 CTR,同時用於 AdWords 和 Google 搜尋,算法是點擊次數/曝光次數。簡稱 CTR,用於 Google 搜尋,算法是點擊次數/曝光次數。
關鍵字用於付費搜尋或 AdWords 報表時,是指搜尋引擎結果網頁中的付費關鍵字;用於隨機搜尋報表時,則是指使用者在網頁搜尋中實際輸入的查詢字串。這是您在網頁內文中使用的重要字眼,亦即 Google 在檢索您網站時找到的最重要關鍵字及衍生字。使用關鍵字搭配「搜尋查詢」報表,以及您的網站在實際搜尋結果中由目標關鍵字帶出的資訊,您就能瞭解 Google 如何解讀您的網站內容。
查詢只用於「搜尋引擎最佳化」報表,使用者在 Google 搜尋中實際輸入的查詢也算在內。使用者在 Google 搜尋中實際輸入的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