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Google開發「求實演算法」,意圖使搜尋排名真實可信

全球最大的網路搜尋引擎Google正在努力尋找一種新的方法,透過檢測網頁內容的真實性,來更準確真實地反映搜尋結果中各網站排名,達到內容越真實則網站排名越高的目標。

據CNN 3月4日報導,目前Google對搜尋結果的排名主要基於對某個主題,指向某網站連結的數目、使用者在該網站停留的時間及其在社群媒體中的影響力等來定。也就是說這種衡量方法主要基於網站的知名度。

Google的一些工程師和科學家表示,這種呈現網站搜尋結果的方式能夠反映網站的知名度,卻不表示其網頁內容是真實可信的。

例如Gossip就是一家很有名氣的網站,但其內容的可信度不高。

為解決這個矛盾,Google正在開發一種新的「求實演算法」(truth-seeking algorithm),來對搜尋結果做排名。

這種做法首先借鑑Google的「知識庫」——從網路中收集的28億個事實元素,據此來判斷某個網頁內容的真實度。透過對比網頁內容與這些元素的關係,確保搜尋結果中排名高的網頁同時也是可信任高的網站。

目前「求實演算法」正在研發中,科學家仍需要解決許多應用中的問題,才能正式推出和使用。

Google搜尋引擎是網路公司Google的主要產品,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搜尋引擎之一,擁有網站、圖片、新聞和目錄服務四個功能模版。

Google搜尋引擎是由兩名史丹福大學的理學博士生賴瑞.佩吉和謝爾蓋.布林在1996年早期建立的,他們開發了一個對網站之間的關係做精確分析的搜尋引擎,此搜尋引擎的精確度勝於當時使用的基本搜尋技術。當時項目被稱作BackRub,因為系統會檢查backlinks(反向連結),以評估站點的重要性。

Google搜尋引擎每天需要處理2億次搜尋請求,資料庫存有30億個網頁文件。提供一般搜尋和高級搜尋兩種功能,並使用多種語言。

引用大紀元電子日報: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19505/Google%E9%96%8B%E7%99%BC%E6%B1%82%E5%AF%A6%E6%BC%94%E7%AE%97%E6%B3%95-%E6%84%8F%E5%9C%96%E4%BD%BF%E6%90%9C%E5%B0%8B%E6%8E%92%E5%90%8D%E7%9C%9F%E5%AF%A6%E5%8F%AF%E4%BF%A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