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5檔電機機械股 剽悍

經濟部公布7月外銷訂單,機械類產品出口值年增幅度18%領先其他類產品,並且是連六個月成長,顯現在景氣復甦下,企業對設備需求持續提升;而反映在電機機械股的表現上,在基本面保護之下,今年來有25檔個股漲逾一成,表現勝大盤。
外銷訂單其中的機械類產品出口值年增18%,顯示景氣復甦,企業設播投資意願提升,加上台商海外擴廠的需求陸續湧現,帶動機械產業營運動能升溫。
根據CMoney統計,今年以來共有25檔電機機械類股上漲超過一成,領先大盤上漲7%的表現,其中,又以車用零組件概念股為升(2231)漲勢最為剽悍、達113%,車王電與製造與銷售倉儲輸送帶滾軸及軸承的瑞穎上漲約44%,也表現強勢。
日盛精選五虎基金經理人林佳興表示,因應3C出貨進入旺季,來自3C產品的機械設備訂單需求增加,且歐洲以及美國的需求仍強勁,在中國部分,伴隨經濟持續復甦下,汽車相關零組件需求成長也相當明顯。
就題材面來看,8月包含自動化機械人展、工具機展、自動化機械展,預期工具機整體營運將開始持續增溫,展覽利多可望再替個別公司營運添柴火。
統一中小基金經理人林世彬認為,上半年傳產股表現相較黯淡,但電機機械類股有基本面護體,可謂傳產股的資金避風港,雖然該產業的規模並不算大,且個別公司營運內容都不太一樣,包括電梯、軸承、工具機、汽車摩托車、機械相關零組件等,都在電機機械類股範疇內,不過,台廠在各產業領域具有利基技術優勢,產業競爭力強,在全球景氣復甦下接單狀況維持暢旺。

圖/經濟日報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