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如何在競爭的國際貿易市場脫贏而出! 國貿人員的救星!

國貿人員的救星!還在困惱著如何找byuer?這套b2bsmart工具就是你的貴人

註冊免費B2B是大家常用的一個方法,但其中的學問可大著呢!大家可能都有一個體會,註冊B2B之後就石沉大海了,幾乎沒有詢問信件.你可能會抱怨免費B2B平台根本沒有效果.我想有很多人可能自己都記不清楚你到底註冊了哪個網站,往往是見一個註冊一個.這就好像狗熊掰棒子,掰一個掉一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會,有時候忽然心血來潮打開很久沒登陸的一個免費B2B,居然發現裡面有好幾封詢問信件,後悔不已! !要知道免費的會員往往排名很靠後的,所以你必須不斷的更新產品,你才有可能排到前面,潛在客戶才有可能找到你.所以我的建議如下.註冊一個B2B 記錄下來,比如你註冊了30,你把這30B2B的域名,用戶名,密碼,打到一張紙上,​​到牆上,每天瀏覽一便,看有沒有詢問信件,或者有用的買家信息.另外每星期更新一下圖片,或者tradeleads!假如你覺得很浪費時間去註冊及更新產品或者過濾垃圾詢問還有一個一個到B2B平台找詢問的話,沒關係目前有這種網路整合行銷公司可以幫你做這些事情,不然還有一套b2bsmart工具可以幫你解決,就由你們自己做決定囉!
話說現在的國貿人員都會去知名的平台去參加免費會員及找buyer,重點是參加那麼多的B2B平台要如何去把這些詢問信整合起來呢?相信你們應該很清楚的一件事情就是參加那麼多的B2B平台來的詢問很多都是垃圾郵件,詐騙信件及不相關的信件就困惱著你們或者浪費很多時間來過濾這些詢問信件,現在有了這套B2Bsmart工具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這套B2Bsmart工具他可以整合國際上的10大專業性B2B平台,從這些平台整合你們要的詢問信件,再由你們自己去挑選出哪些詢問信件是符合你們的,這樣子的話,你們也不用每個B2B平台一個一個上去,太浪費你們的寶貴時間了,不囉蒐了!我就趕快來分享這個B2Bsmart工具,到底他有多神奇.
(ps.這套工具的優點是整合了國際市場上的10個重要B2B平台,他是付費的,有免費的但是只有一個星期使用是免費的1個關鍵字1個平台,當然這個B2Bsmart工具裡還有一些查詢搜尋引擎排名的free tools,不錯用!)
請你先到這個路徑(http://www.b2bsmart.biz/b2bsmart.php?c=register)註冊免費會員,要注意一點就是一開始申請會員的時候有一個框框的部分,這個是要讓你填寫關鍵字,記住一定要打正確,:CNC LATHE假如你打錯的話這套B2Bsmart工具所搜尋出來的詢問信件就不精準了.

接下來你就可以去buying information裡面去找詢問信件了如以下的圖表
從這個圖檔你可以看出這套B2Bsmart工具可以幫你整理出10B2B平台的買主是哪些國家和買主的詢問時間還有最重要的是10b2b平台的買主需求信息,但是工具就是工具無法十全十美就是你們找到詢問信件,後面就是要開始找買主的連絡資料了,要如何蒐尋買主的連絡資料請你到我的國貿整合行銷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在那邊有完整的介紹,所以這個部份我就不必做介紹了.
其實這套工具好處是已經幫你們國貿人員節省掉一些找買主的時間了,可讓國貿人員專心的開發國外的客戶.
我自己有幫客戶操作過,還幫客戶找了好多詢問信件,所以我就參加他們的付費會員,你們也可以自己去玩玩看,這是我個人經驗談囉!

這個路徑有使用說明請大家自己上去研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