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Google 重要提示|請修改網站中的非自然連結

前不久我們對一批含有非常規連外連結的網站進行了處理。違規的網站將在 Google 網站管理員(Google Search Console)的訊息中心收到相應的通知。
近期我們經人為介入處理對一批含有非常規連外連結的網站進行了處理。 如果人工審查員判定該連外連結對 Google 的搜尋結果排名有操縱性影響,引入該連結的網站就會受到懲罰。
被懲罰的網站將會收到如下通知:
如果您在人為介入處理網頁中看到這則訊息,表示 Google 偵測到您的網站含有非常規、人工、假冒或篡改的連外連結。為了操控 網頁排名(PageRank) 而購買連結或加入連結機制等行為,均違反 Google 的《網站管理員指南》。
因此,Google 垃圾網頁管理人員已介入處理您網站上受到影響的部分。[全網站相符結果] 部分會列出影響整個網站的處理行動,[部分相符結果] 部分則會列出只影響網站其中一部分和/或部分連結的處理行動。
建議做法
首先,請詳閱 Google《網站管理員指南》的連結部分。
接著,請按照下列步驟來辨別及修正您網站的違規事項:
  1. 辨別您網站上是否有付費連結或可能違反連結指南的任何連結 (例如過量的連結交換)。
  2. 請刪除或變更這些連結,使這些連結不再具有移轉 PageRank 的效力,例如新增 rel=”nofollow” 屬性,或是將連結重新導向至受到 robots.txt 封鎖的網頁。
確認您的網站已無違反指南的情事後,請要求重新審查您的網站。在您提出重新審查要求之後,請耐心等候一段時間;如果您的網站已審查完畢,您就會在 Search Console 帳戶中看到相關訊息。如果我們判定您的網站已不再違反指南,就會撤銷人工介入處理行動。
我們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相關性最高的搜尋結果以及具有高質量內容的網站。如果您接到針對非常規連外連結的懲罰通知,點擊這裡可以詳細了解如何修正這一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