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產業新聞】歐美景氣回溫,工具機族群獲利升

隨著2014年前兩季歐洲與美國的景氣回溫影響,台灣金屬加工設備不論是切削或是成型在外銷市場上皆表現亮眼。據報,切削工具機類如程泰、東台亞崴等公司及成型工具機類如協易在今年皆表現亮眼。
國內工具機大廠於歐美市場鎖定航太、汽車產業、零件與模具等產品進攻,成功創下第二季獲利豐碩,第三季訂單滿載的榮景,許多工具機大廠目前在手訂單已到2015年第一季,證明台灣高客製化的性價比策略奏效,受到市場買主青睞。
在2014年底即將開展的TMTS展會,時間上緊接日本JIMTOF展覽,將接續歐、美、中亞等地長途跋涉來東亞地區的購買熱潮,吸引買主前來,預期將為全台工具機產業推升總體訂單量,創造2014年的獲利續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