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走入歷史! 微軟為了Win8放棄Hotmail

微軟二日宣布,已將旗下免費電子郵件服務Hotmail.com三億多個用戶全數轉移到Outlook.com,Hotmail正式走入歷史。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指出,微軟放棄Hotmail,將用戶轉移到Outlook,是為了讓電郵服務跟上Windows 8作業系統。

用戶轉移歷時約六周,大約移轉了一點五億GB的用戶資料,同時確保每個人的郵件、行事曆、聯絡人名單、文件夾與個人偏好設定都完整無缺。目前Outlook.com有效使用者(active user)已超過四億個。

Hotmail用戶可以繼續使用現有的電郵地址,不需要更改,只是實際上已經與Hotmail沒有任何關係了。

此外,微軟宣布Outlook.com上新增SMTP寄送功能,方便用戶利用不同的郵件位址寄信,並加強Outlook.com與微軟雲端硬碟SkyDrive的整合,用戶寫郵件時,可以從SkyDrive上選取附加檔案,收到信的用戶可連結至SkyDrive存取檔案。

微軟Outlook.com小組專案經理克拉達克說:「我們相信,當大家開始使用新的服務,有了新體驗後,就會發現Outlook比Hotmail更可愛。」

Hotmail創立於一九九六年,當時名為「HoTMaiL」,一九九七年微軟以四億美元買下,更名為MSN Hotmail。微軟從今年二月開始測試將用戶轉移到Outlook.com服務,五月大功告成。

引述自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9&f_SUB_ID=2941&f_ART_ID=454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