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B2B平台知識網 Google+ B2B國貿整合行銷,響應式網頁(RWD), google analytics專業分析, 多國語系SEO關鍵字排名, 網站排名, 網站製作, SEO網站優化, 網站架設, 全球產業平台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網站優化SEO, 品牌整合行銷, 手機網頁優化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4/21開始Google 針對行動網頁的演算法大更新

4/21開始Google 針對行動網頁的演算法大更新,該讓您的網站進行優化了

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潮流, Google 發現到大多數的流量來自於手機裝置的部分,所以谷歌最近宣布,他們的下一個算法更新將考慮到那些被行動裝置所搜索引擎到網站。
這意味著,如果你有一個網站,如果無法能夠讓像手機之類的移動設備順利搜尋的到,那麼你很可能會被處罰,並且出現在搜索結果中較後的位置。預計2015421日進行,所以是時候該讓您的網站進行優化了!

兩大搜尋引擎上的流量顯示,20146-11月之間google搜尋引擎約有52%的流量來自於桌上型電腦裝置,而約有48%流量來自於行動裝置; bing的搜尋引擎上, 雖然來自行動裝置的流量較少, 但也有33%瀏覽量。


假如你不知道你的網站是否符合google的手機裝置規則,建議你可以用google提供的工具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mobile-friendly/或者可以用google網站管理員工具做測試。

輸入網址後按分析,等待一下就會出現綠色的字"太棒了! 這個網頁與行動裝置相容。" 代表你的網站符合google的行動裝置規則,假如出現的是紅色的字"與行動裝置不相容" 代表你的網站是不符合google的行動裝置規則,這時候你也不用擔心,google會說明怎樣才能修復這些錯誤的問題。



Google網站管理員測試
你也可以到google網站管理員的搜尋流量的行動裝置可用性去做測試.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